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男足综述:朝日轻松晋级 泰国加时演绝杀

2010年11月16日21: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广州亚运会男足项目1/8决赛继续进行。1/8决赛次日一共进行了四场比赛,朝鲜队以2-0战胜了越南队,日本队以5-0大胜印度队,阿联酋队以2-0击败科威特队,泰国队通过加时赛以1-0绝杀土库曼斯坦队。在1/4决赛中,朝鲜队将对阵阿联酋队,日本队将对阵泰国队。

朝鲜队2-0越南队

在1/8决赛的一场较量中,朝鲜队以2-0的比分战胜了越南队。此役初始,朝鲜队便牢牢控制着比赛走势,并创造出数次颇具威胁的进攻机会。第36分钟时,中场球员崔锦哲为朝鲜队打破僵局。而上半场比赛,朝鲜队以1-0领先。易边再战之后,朝鲜队依旧掌控着比赛局势,赛至第91分钟,朝鲜队的崔明浩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0。值得一提的是,越南队的朱玉英、裴文孝皆于此役染红离场。朝鲜队以2-0淘汰越南队之后,其将在1/4决赛中对阵阿联酋队。

日本队5-0印度队

在1/8决赛的另一场较量中,日本队以5-0的比分大胜印度队。此役第17分钟时,日本队前锋永井谦佑为球队首开纪录,第28分钟,日本队另一位前锋山崎亮平也攻入一球,第45分钟时,山村和也为日本队将比分扩大为3-0。易边再战第53分钟,永井谦佑攻入了个人在此役的第二粒进球,第63分钟,日本队的水沼宏泰也打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5-0。日本队在以5-0大胜印度队之后,其将在1/4决赛中对阵泰国队。

阿联酋队2-0科威特队

在1/8决赛的另一场较量中,阿联酋队以2-0击败科威特队。此役上半时,两支球队呈现势均力敌之势,均没有实现进球,不得不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之后,阿联酋队逐步在进攻端找到了破门感觉。第66分钟时,阿联酋队的哈姆丹-卡迈利主罚点球建功,为球队首开纪录。赛至第87分钟时,阿卜杜拉-穆萨为阿联酋队再入一球。最终阿联酋队2-0击败科威特队,其将在1/4决赛中对阵朝鲜队。

泰国队1-0土库曼斯坦队

在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泰国队通过加时赛以1-0的比分绝杀土库曼斯坦队。在此役的常规时间里,泰国队和土库曼斯坦队互有攻守,可是却一直没有攻破对手的球门,两队以0-0的比分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第107分钟时,泰国队的前锋吉拉迪-胶颂布为球队攻入了绝杀一球,从而帮助球队淘汰土库曼斯坦队。泰国队在绝杀对手之后,其将在1/4决赛中对阵日本队。(文初)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