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保龄球女子个人 韩名将夺冠新加坡揽银铜

2010年11月16日2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9点,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女子个人赛在广州保龄球馆揭开战幕,赛前曾力争夺取奖牌的中国女选手继男队首日无缘奖牌之后,继续与奖牌无缘。金牌被韩国选手黄善玉夺得,新加坡双姝谢娜•黄凌芝和牛慧芬分获银牌和铜牌。

根据赛制,广州亚运保龄球女子个人赛分两组进行,第一组比赛上午9点开始,第二组比赛下午14点30开始,比赛至晚间18点多结束。中国队此次派出了六名选手参赛,可惜均未能获得好的排名,成绩最好的陈冬冬排名第13位。 从实际比赛来看,第一组的实力明显要强于第二组,亚洲一姐韩国选手黄善玉,新加坡双姝谢娜•黄凌芝和牛慧芬均被分在了第一组。黄善玉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六局分均在210分以上,最后以1395分摘得金牌;而场上人气最高的要数新加坡选手谢娜•黄凌芝,她在第四局打出300分的满贯,掀起了现场的一个高潮,遗憾的是她在第二局和第六局发挥不佳,尤其是第六局仅拿下了153的低分,最后以1342分获得银牌,她的队友牛慧芬以1341分1分之差收获铜牌。

六位中国女选手表现平平,陈冬冬以1219分获得总成绩第13名,是六人中成绩最为出色,但与前三甲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9点,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男子双人赛将在广州保龄球馆开战。(大树)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