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周雅菲:李哲思爆发力世界罕见 中国小伙太棒

2010年11月16日2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6日游泳比赛划上句号,这个比赛日总共决出7枚游泳金牌,最终中国夺得5金,韩国和日本各拿1金,解说韩乔生(微博)和周雅菲依然为比赛做出了精彩的解说。

首先是男子50米蝶泳,周嘉威拿到自己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二金,周雅菲点评道:“这是一个偶然性比较大的项目,周嘉威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优势很大。”而第二项女子100米蛙泳,周雅菲比赛前表示:“中国队很看重这枚金牌,因为之前女队没有失去金牌。”最终季丽萍为中国队拿到这枚金牌,对此周雅菲表示:“看到季丽萍的手型,让我想到了罗雪娟。”第三项朴泰桓毫无意外夺金,而接下来的女子50米自由泳小将 李哲思夺金,对于只有15岁的李哲思夺冠,周雅菲给予相当高的评价:“ 爆发力非常好,非常的轻松,整个50米没有呼吸,年龄这么小能游这么好世界罕见。”

男子100米仰泳是日本队的强项,中国队员孙晓磊拿到一枚铜牌,而接下来的女子4x200自由泳接力,中国队毫无悬念夺冠,周雅菲点评道:“接力一般都把相对最弱的放在第三棒,但王施佳还是比日本的第三棒好,这就是我们的整体优势,不可动摇。”最后一项是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的小伙子们再次在接力上超越日本夺冠,当率先冲到终点时,周雅菲和韩乔生都十分激动,其中周雅菲喊道:“我们的小伙子太完美了!”而韩乔生则回应道:“我身边的解说也很完美 ”(风之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