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自行车领队:出现剐蹭很难避免 汤科蓉无大碍

2010年11月16日20:11华奥星空网张矣韵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6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今天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记分赛赛场发生了两起撞车事件,中国选手汤科蓉在其中受伤,据中国自行车队领队宋翔介绍,目前汤科蓉的伤势已无大碍。

  今天中午,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记分赛决赛在广州市自行车轮滑中心开始进行。第一次撞车发生在第二次和第三次冲刺之间,几位车手都被带下了车,其中包括日本选手萩原麻由子。但对选手们的影响不大,之后所有的车手又重新投入到比赛当中。

  在第三次和第四次冲刺之间,中国选手刘馨,中国香港的黄蕴瑶、刁小娟,韩国的罗雅凛,泰国的参彭·农信达摆脱大集团,但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发生了第二次撞车事件,多位车手被带下车,包括黄蕴瑶、萩原麻由子,以及中国的汤科蓉。萩原麻由子和汤科蓉伤势较重,被担架抬出赛场,并随即送往医院观察治疗,黄蕴瑶则重新加入到比赛当中。

  “竞争比较激烈,出现剐蹭很难避免,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当时在现场的中国自行车队领队宋翔说,他同时表示汤科蓉现在已无大碍。

  中国选手刘馨避开了这次撞车,她奋力冲击,将金牌收入囊中。黄蕴瑶虽然受到了此次撞车的牵连,但她还是完成了比赛,最终获得一枚银牌。(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