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羽球组委会摆乌龙 李龙大被当成李炫一

2010年11月16日19:24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亚运会羽毛球中、韩男子团体决赛是昨天最引人关注的金牌点之一,但拿到对阵表后大家都吃了一惊,上面赫然写着“第二场双打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对阵李炫一/郑在成”。这是什么怪阵?

面对韩国队,中国男团并没有必胜的实力,林丹(微博 博客)朴成奂、谌龙对李炫一输赢难料,两对男双也在伯仲之间,唯一略占优势的只有陈金对孙完虎这场比赛。但按这个对阵,李龙大避战,改由单打李炫一联袂郑在成打双打的话,韩国队无异于自断一臂。这样变阵目的何在?

不过,联想到今年年初曾经传出李龙大因肘伤将缺席亚运会混双比赛的消息,以及李炫一曾在小型比赛中客串过双打的一幕,大家并不怀疑这份对阵表的真实性。

没想到,下午女团比赛进行到一半时,男团对阵表又悄然换了模样———第二场男双依旧变成“郑在成/李龙大对阵蔡赟/付海峰”。难道是韩国队此前故放烟雾?

直到遇见亚运会羽毛球赛副裁判长雷铭基,谜底才解开:原来是编排组在赛前一晚打印时出错,摆了大乌龙!组委会直到昨天中午才发现,虽然更正了,但没想到被敏感的媒体早一步公布了出去。

不过,乌龙事件直到开赛后仍未完全更正———在介绍运动员进场时,场内DJ依然把李龙大报成李炫一。场边不少视李龙大为偶像的球迷、粉丝,只能报以苦笑。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