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小斯诺克陈思明横扫摘金 中华台北队员夺银牌

2010年11月16日1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16时,广州亚运会女子斯诺克6红球单打决赛展开较量。我国选手 陈思明中华台北选手赖慧珊展开较量。最终陈思明以4-0轻松战胜赖慧珊夺得金牌。

陈思明首轮迎战从预选赛中突为而出的印度选手维迪娅,在先失一局的逆境下连扳四局过关;1/4决赛时又以4-1战胜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庭。半决赛时经过苦战,以4-3艰难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吴安仪杀入决赛。中华台北选手赖慧珊首轮同样是以4-1顺利战胜印度选手奇特拉,接着在1/4决赛中遭遇考验,以4-2击败了中国香港选手苏文欣。她在半决赛的较量则是相当轻松,以4-0的大比分顺利战胜了我国选手 毕竹清杀入决赛。

原本被认为当时旗鼓相当的较量,却在决赛中沦为了一边倒的局面。陈思明由始至终均展现出了自己技术上的巨大优势,干净利落的以4-0横扫赖慧珊,毫无悬念的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