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软网女单-中国两将同室操戈 赵蕾获胜进四强

2010年11月16日1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广州亚运会今天展开软式网球单打赛事。在女单比赛中,中国出战的两位选手赵蕾与高彤在1/4决赛中同室操戈,结果赵蕾以4比0胜出,晋级明天进行的女单半决赛。

在小组赛比赛中,赵蕾分别以4比1(4-1、4-1、4-0、2-4、4-0)和4比0(4-1、4-1、4-0、4-0)的比分轻松战胜菲律宾选手诺埃列和中国台北选手张文馨,排名小组第一,在获得小组出线权的同时,为自己赢得了淘汰赛首轮免战晋级的资格。

另一位中国选手高彤在小组赛阶段,首战4比0(4-1、4-0、4-2、4-0)战胜蒙古选手策曾巴雅尔,次战同样以4比0(4-1、4-1、4-1、4-2)战胜印度选手斯里瓦斯塔夫。最后一场小组赛,高彤以0比4(2-4、3-5、2-4、2-4)不敌日本选手大庭彩加,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首轮高彤迎战菲律宾选手马卡塞拉,结果高彤在前四局与对手战平的情况下,依靠后两局的出色发挥,以4比2(6-4、4-1、1-4、2-4、4-1、4-2)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1/4决赛,赵蕾与高彤直接相遇,两位中国选手的对话以赵蕾的全面获胜而告终,实力更胜一筹的赵蕾在比赛中基本未给队友机会,仅用了14分钟就以4比0(4-1、4-1、4-2、4-0)淘汰高彤。这样赵蕾就晋级到明天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半决赛赵蕾的对手是韩国选手金暻莲,后者在1/4决赛中战胜了一名朝鲜选手。(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