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女曲:20分钟内进3球终结对手 中国迎来2连胜

2010年11月16日16: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15点,中国女曲在奥体曲棍球场迎来了自己在单循环赛中的第二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结果中国队以3比0 战胜哈萨克斯坦队,迎来单循环赛的两连胜。

上一场比赛,中国女曲以13比0的悬殊比分战胜了自己的第一个对手泰国队,多名球员都取得了进球。而哈萨克斯坦队再前天的比赛中以3比10的巨大差距输给了韩国队,她们在实力相差悬殊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3粒进球,也足以证明她们是一直很有拼劲的球队。今天的比赛,中国队的姑娘们也展示出了自己强大的进攻力。

中国队的1号马戈博在比赛开始后仅仅2分钟便利用短角球机会破门得分,打入了她在本届比赛中的第五粒进球。第11分钟,中国队21号球员 赵玉雕利用团队配合又打进一球,上一场比赛她也有2粒进球。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22号球员 宋清龄再度破门得分。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中国队凭借上半场的3粒进球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两连胜。

中国女曲将在明天迎来自己的第3个对手马来西亚队。

(林汇泓)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