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中国香港自行车选手:从没见过这么严重碰撞

2010年11月16日16: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6日广州讯(特约记者梦想 记者吕长伟)记者了解到,自行车其实是一个危险性挺大的运动。在场馆外,记者遇到了一位香港队队员。正在等待运动员班车的她透露,受伤的队员已经被送往医院了,具体伤势如何还得看最后的诊断结果。她神情有些悲伤,“今天的比赛比得有点压抑,发生了这样的碰撞,心里都不好受。”

“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故吗?”记者问她。她表示:“对我们来说,发生碰撞是家常便饭,每个运动员都是摔出来的。我才练了3年多,身上也是伤痕累累,不过这样严重的碰撞还没遇到过,很多老队员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有的在一次国际比赛中摔断了肋骨。”

不过她表示,当初选择这项运动时,已经了解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既然选择了,也有不会害怕,我也不会选择放弃。”

据记者了解,中国自行车队的男队队员 张磊张淼兄弟,都曾经发生事故,摔断了肩胛骨和锁骨。去年年初弟弟张淼摔断了锁骨,去年全运会比赛时,他体内的钢钉还没有取出来,肩部都变形,需要做手术恢复。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