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黄飚:女乒状态大爆发 李晓霞彻底走向成熟

2010年11月16日16: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彪:女乒状态大爆发 李晓霞彻底走向成熟

李晓霞(微博)已经成为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击败新加坡队成功夺冠。国家队领队黄飚(微博)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认为中国队在世锦赛失利之后积蓄了很多能量,终于在本次亚运会中迎来状态的大爆发。

第一场比赛李晓霞直落三局击败对方的王越古,黄飚对于她的发挥感到很满意:“莫斯科后李晓霞心态上摆得很正,这场比赛她主要就是立足于拼,她想到了比赛对手的困难,不怕对手拼。总来的看李晓霞的心态好,状态波动不大,整体把握不错。第一场球通常比较难打,这场胜利带动了全队的士气,通过这一场球可以看出李晓霞完全成熟了,能够自如的发挥。”

第二场比赛郭焱(微博 博客)同样直落三局击败对方的冯天薇,黄飚在点评郭焱的技术发挥时表示道:“她今日的球路很有变化,使得冯天薇一直对不上点。”当郭焱最后以漂亮的抢攻拿下最后一分之后,黄飚对于已经出场的两位选手提出了表扬:“莫斯科之后,中国女乒积蓄了很多能量,终于在今日前两场迎来了爆发。”

最后出场的郭跃(微博 博客)以3比0击败对方的李佳薇,这样中国队就以大比分3比0击败对手夺冠。黄飚对此点评道:“今天中国队可以说完全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三位选手都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技术特点,这场胜利也是世锦赛后大家辛苦训练换来的一个最理想结果。”(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