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NFL > 球队 > 正文

超级碗MVP加时达阵绝杀 喷气机客场保持全胜

2010年11月16日15:46NFLch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NFL2010赛季常规赛第10周的一场比赛中,凭借桑托尼奥-霍尔姆斯在加时赛还剩16秒时接马克-桑切斯传球的一个37码达阵,纽约喷气机队连续第二场通过加时赛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以26-20在客场击败了克利夫兰布朗队,这也是美联东区的领跑者取得的连续第8场常规赛的客场胜利。

喷气机队上周也是通过加时赛才23-20战胜了底特律雄狮。本场比赛尼克-福尔克罚失了3个任意球,包括在加时赛中的一个47码任意球。喷气机队的主教练雷克斯-莱恩和布朗队的防守协调员罗伯-莱恩是双胞胎兄弟,开球前两人还在场上有说有笑。

布朗队在常规时间还剩44秒的时候由穆罕默德-马萨科伊接柯尔特-麦科伊传球达阵,菲尔-道森罚中附加分后双方进入了加时赛。布朗队在加时赛中也有机会,但他们的推进以外接手Chansi Stuckey在喷气机队32码处的掉球而告终。喷气机四分卫马克-桑切斯本场有2次传球达阵,自己还有1次冲球达阵。L.T.本场18次持球共推进57码,没有达阵。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