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NFL > 球队 > 正文

老鹰半场45分血洗红皮 维克传跑6达阵超传奇

2010年11月16日15:44NFLch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NFL常规赛第10周最后一场比赛在华盛顿进行,客场作战的费城老鹰以59-28战胜麦克纳布领衔的华盛顿红皮,迈克尔-维克传4个达阵、冲球达阵2次,凭借80码的冲球距离,超过史蒂夫-杨,成为NFL史上冲球距离第二长的四分卫。

就在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麦克纳布刚和红皮队续约,签下了一纸78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还没来得及庆祝,就被这场惨败泼了一头冷水。维克的前10次传球全部成功,今天一共28次传球有20次成功,距离为333码,4次助攻队友达阵,自己也冲球达阵2次,他的第一次长传就找到杰克逊,帮助后者在刚刚开始18秒时达阵,维克成为享有单场300码以上传球、50码以上冲球、传4个达阵、冲2个达阵第一人。

红皮队上半场丢45分,平了球队史上半场丢分最高纪录,59分的全场丢分是沙纳汉执教史上的最高,好像球员们看到麦克纳布的大合同之后,突然失去了士气,使老鹰队的每次进攻都取得分数。麦克纳布出场时还接受了全场掌声欢迎,但是大部分球迷无法等到比赛结束就提前离场,麦克纳布只是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勉强传了两个短传达阵,全场一共传球31次,成功17次,距离为295码,却有3次被抄截,再次证明老鹰队将他交易的正确性。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