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郭焱三局完胜冯天薇 中国女乒2-0领先新加坡

2010年11月16日15: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焱三局完胜冯天薇 中国女乒2-0领先新加坡

点击观看组图:乒乓球女团决赛 郭焱三局完胜冯天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展开,在李晓霞(微博)取胜之后,郭焱(微博 博客)3-0击败冯天薇,中国2-0新加坡。

视频:“红旗哥”看台助威 郭焱力压冯天薇0'41''视频:“红旗哥”看台助威 郭焱力压冯天薇

郭焱3比0冯天薇

在10月初的团体世界杯决赛中,郭焱就和冯天薇交过手,当时她以3比1胜出,此前只有在去年的乒超联赛中,冯天薇赢过一次。首局比赛,冯天薇开局抢攻以5比2领先,郭焱连得4分以6比5反超,局末郭焱高质量的相持占据主动以11比8先声夺人。第二局郭焱气势越来越旺,开局3比0领先,新加坡主帅周树森叫暂停,上场后冯天薇追回2分,郭焱稳定情绪盯住冯天薇反手位软肋继续将比分拉开,在9比4领先被冯天薇追回2分,为了压制对方势头,主帅施之皓(微博)叫暂停,暂停果然有效,郭焱上场后连得2分以11比6再胜一局。第三局,气势如虹的郭焱开局取得4比0领先,落后的冯天薇利用搏杀得到几分,郭焱及时调整节奏遏制对方追分势头,局末以10比6拿到赛点,在浪费三个赛点后,郭焱正手大角度反拉得手,以11比9锁定胜利,以总比分3比0击溃冯天薇,帮助中国队以2比0的盘分领先。

相关微博:

夏娃

夏娃 采访乔红的这位广东电台女记者,刚刚问我:你是刘诗雯的妈妈吗?我要是有小枣这样一个女儿,做梦都会乐醒。

2010-11-16 16:18:37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