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朱骏:结局应该皆大欢喜

2010年11月16日15:38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
字号:T|T

  尽管球迷要求老布续约的呼声很高,但双方的续约谈判暂时还没结果。昨天投资人朱骏透露,老布已经回国,但谈判肯定会继续下去。“现在暂时没有结果,但我相信最后的结局肯定会皆大欢喜。”

  尽管未能尘埃落定,但朱骏对双方合作前景仍然看好。“续约的事我们认真地谈了很多内容,只是目前还没有最终结果,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对于球迷的呼声,朱骏坦言自己一直都十分关注。“我知道大家的心愿是留住老布和小黑(里亚斯科斯),所以,我会竭尽全力去做球迷希望我做的事。”

  朱骏还透露,双方在谈到明年合作细节时,老布曾建议卖掉里亚斯科斯。老头的解释是,任何一个在今年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射手王,都很难在下赛季继续有好的表现。不过朱骏显然站在了球迷这边。“既然那么多人喜欢他,我们还是先努力留下他吧。” 本报记者 徐东海

  (新民晚报 徐东海)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