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穆里尼奥惹是生非

2010年11月16日15:38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
字号:T|T

穆里尼奥惹是生非


  穆里尼奥被禁赛两场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最近保持他一贯风格,在场下发表争议言论,在场上与裁判争执,并被禁赛两场。对此,皇马高层仍力挺穆帅,俱乐部主任布特拉格诺说,请来穆帅是看中他的执教能力,而不是让他广交朋友的。

  皇马昨天在西甲客场1比0小胜希洪竞技,不过穆帅赛前一番言论激怒了西甲希洪竞技主教练普雷西多,穆帅说,希洪竞技本赛季初在出战巴塞罗那时出工不出力。皇马目前与巴萨的西甲冠军之争已呈胶着状态。对于穆帅的批评,普雷西多说:“这是对于我们和巴萨的挑衅,穆里尼奥是一位缺乏职业道德的教练。”

  即便在场内,穆帅也没闲着,在上周皇马与穆尔西亚的国王杯赛中,尽管皇马处于领先,穆帅仍与裁判发生争执被罚下场,最后被西甲禁赛两场。

  (新民晚报 黄永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