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自行车中国受伤选手已经出院 确认并无大碍

2010年11月16日15: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 场地自行车赛女子记分赛决赛阶段发生严重撞车,由于事故发生在一个弯道处,多名队员收到牵连,连环撞车7人受伤,中国队也有队员被送至医院,截止发稿时间,中国队员汤科蓉已经从医院返回,并无大碍。

发生撞车后,教练员立即上前查看在撞车事故中受伤的中国队员汤科蓉,由于担心队员伤势,决定先自行处理伤势,由于对汤科蓉的情况不甚了解,导致汤科蓉扭伤腰部,不得不用担架抬出场外,第一时间送往医院诊治,好在除去扭伤之外并未发现其他严重伤势,医生诊治后已经排除伤重的可能性,表示并无大碍,汤科蓉只在医院就诊一小时后就从得以返回,相信短暂的休养之后即可恢复。

参赛的另一位中国选手刘馨力压各国强手,以总得分34分领先第二名7分的巨大优势摘得金牌,赛后她也对汤科蓉的伤势表示关心,并希望所有受伤队员都能很快恢复,对于亚军香港选手黄蕴瑶在被撞后依然不放弃比赛表示了钦佩。(紫菊若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