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李晓霞强大心脏连救局点 出任首发不负重望

2010年11月16日15: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晓霞强大心脏连救局点 出任首发不负重望

李晓霞(微博)在比赛中气场强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焦点之战——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和新加坡队狭路相逢。作为第一单打的李晓霞表现出色,直落三局,干脆利索的战胜了王越古,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为:11-8、15-13、11-9。

视频:乒乓女团决赛回放 李晓霞直落三局获胜36'10''视频:乒乓女团决赛回放 李晓霞直落三局获胜

本场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双方的比分差距一直没有拉开。第二局比赛中后段,处于领先的李晓霞显得有些保守,被王越古连续得分。在10-8领先后,李晓霞连丢三分,王越古以11-10取得局点。面对局点,李晓霞十分冷静,突然发起进攻,抢得一分,把比分变为11平。但是之后,李晓霞反手推挡下网,再次让对手得到局点。不过之后,李晓霞再次顽强的把比分追平。随后,李晓霞连续发起进攻,但是无奈一记反拍推直线,出台,第三次让王越古获得局点。不过之后的李晓霞以我为主,没有在给对手任何机会,连得三分,获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纵观整场比赛,虽然李晓霞在第二局中后段显得有些保守,但是她能及时调整,连续挽救三个赛点,并最终取得了胜利,难能可贵。虽然这是李晓霞在世界大赛上第一次作为第一单打,但是她通过一场球的完美表现证明了她在比赛中的自信和稳定。中国乒乓球领队黄彪在点评时说:“第一场影响全队的士气,比较难打。通过这一场球就能看出李晓霞成熟了,在压力面前能够自如的发挥。”

(小帅)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