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李晓霞连救三局点击败王越古 中国女团开门红

2010年11月16日15: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晓霞连救三局点击败王越古 中国女团开门红

点击观看组图:乒乓球女团决赛 中国队激战新加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在中国队和新加坡之间展开。率先上场的李晓霞(微博)3-0击败王越古,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视频:乒乓女团决赛回放 李晓霞直落三局获胜36'10''视频:乒乓女团决赛回放 李晓霞直落三局获胜

李晓霞3比0王越古

李晓霞在昨天半决赛发挥出色,在刘诗雯(微博)失利的情况下独得两分,今天的决赛她继续担纲第一单打面对王越古,此前她和王越古的战绩保持全胜。比赛开始后,李晓霞战术明确,利用旋转遏制生胶打法王越古的速度,开局取得5比3领先,王越古中局追成6平,局末在比分胶着时李晓霞正手侧身抢攻得手以11比8先下一城。

第二局,王越古的击打让李晓霞很不适应,开局以1比5落后,此后李晓霞并没手软打出一股7比1的得分波以8比6反超比分,局末李晓霞以10比8拿到局点,不过由于中路球出现失误,被王越古追至10平,接着李晓霞在10比11、11-12、12-13落后时挽救三次局点,并以15比13再胜一局。第三局双方在开局战成4平,李晓霞接发球搓长将比赛带入自己擅长的相持,局末取得9比6领先,王越古追回1分时,李晓霞暂停,上场后李晓霞得分以10比7拿到赛点,尽管王越古挽救两个赛点,但李晓霞关键时刻稳住阵脚以11比9锁定胜局,为中国取得开门红。

相关微博:

夏娃

夏娃 采访乔红的这位广东电台女记者,刚刚问我:你是刘诗雯的妈妈吗?我要是有小枣这样一个女儿,做梦都会乐醒。

2010-11-16 16:18:37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