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米勒邀诺阿喝酒叙旧 放言降服篮板野兽有秘诀

2010年11月16日15: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敦火箭将在明天于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布拉德-米勒将与篮板野兽乔金-诺阿对位。米勒曾与诺阿共同在公牛效力,米勒表示他和诺阿关系很好,他会和诺阿喝酒叙旧,他熟悉诺阿的打法,他知道如何对付诺阿。

公牛不是米勒唯一的老东家,公牛也不是米勒本赛季遭遇的首个昔日旧主。米勒本赛季第一次打上首发,对手就是他曾经效力过的印第安纳步行者。不过公牛有一些不一样,在休赛期加盟火箭之前的2个赛季,米勒在公牛打球,他对公牛记忆犹新。米勒透露他和公牛中锋诺阿私交甚笃,这次有机会在休斯敦见面,两人会把酒言欢的。

“我们已经打赌了,我不能告诉你们太多。乔金在夏天一直给我发短信,邀请我参加他的派对,”米勒说,“我希望看到他取得进步,我们会一起吃饭,喝几杯葡萄酒。”

诺阿是本赛季的惊喜先生,场均砍下16.5分。13.3个篮板和2次盖帽,3项数据均创个人NBA生涯新高。米勒和诺阿是好朋友,又曾同队打球,米勒对诺阿的特点很熟悉,他知道如何对付诺阿。“你要让他去跳投,”米勒说,“我了解他的比赛,让他远离篮下,阻止他抢篮板,利用脚步移动和投篮假动作攻击他,让他在比赛中笑,转移他的注意力。”

当姚明和阿隆-布鲁克斯伤停时,火箭的战绩是1胜6负。缺少了姚明和布鲁克斯,火箭2战2胜。显然,缺兵少将对于火箭而言已经习以为常。“我在火箭打了5年了,”肖恩-巴蒂尔说,“我们在健康方面一直运气比较差,所以你已经懂得了,有人受伤不能成为借口,没有人会怜悯你的。”(硬币)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