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埃利斯令勇士成黑马 金州因他更灿烂

2010年11月16日15: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截屏(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Yahoo截屏(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常规赛中,金州勇士的当家球星蒙塔-埃利斯带领球队101-97主场力克底特律活塞,再度赢得了一场胜利。如今勇士已经取得了7胜4负的战绩,这支球队似乎在渐渐的发出“金光”。

“在勇士更换了他们的老板和教练组之后,没有球员的改变实际上比蒙塔-埃利斯更突出。”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演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今天同活塞的比赛中,埃利斯全场18投9中砍下了27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带领球队又一次赢得了胜利。埃利斯经过了一年的时间,如今的他发生了相当具有积极性的改变。

一年前的此刻,埃利斯亲眼目睹了自己亲密的战友和朋友史蒂芬-杰克逊的离去,当时杰克逊被球队交易到夏洛特山猫,而此后勇士自身也因为球队过于年轻和缺少比赛经验而一蹶不振。遭遇了巨大挫折的埃利斯也一度心灰意冷,不过实力出色的年轻新锐史蒂芬-库里却让他并没有做出太过消极的决定。

“埃利斯觉得他有些不合群。”当时还是唐-尼尔森身边的助手,同时也是现在勇士的教练的基恩-斯密特表示。

一年之后,勇士拥有了新的教练,新的老板,一位新的全明星内线悍将(大卫-李),甚至连球衣都有所改变。而随之而来的,也是埃利斯的全新面貌。

“无论过去曾经发生了什么,我现在试图去让自己有所改变。”埃利斯表示,“每个人都知道挫折呈现在我的脸上,每个这支球队的人都清楚我的感觉。那时候确实很痛苦,但是现在事情已经开始改变了,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埃利斯如今和队友库里相处的非常融洽,而勇士在这个赛季似乎也发生了化学反应,球队的战绩扶摇直上。作为球队的领军人物,埃利斯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6.5分4.2个篮板5次助攻和2.7次抢断,他的场均失误数从去年的3.8次略微下降到3.5次,而投篮命中率则从44.9%提升到了51.5%。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