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场地自行车赛曝撞车惨剧 中国选手汤科蓉受重伤

2010年11月16日15:0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场地自行车赛曝撞车惨剧 中国选手汤科蓉受重伤


  11月16日,中国选手汤科蓉在比赛中摔倒受伤后被担架抬出赛场。随后她因伤退出比赛。当日,第16届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计分赛发生了严重的车辆相撞导致车手摔倒的事故,几名选手因伤退出比赛。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中新网11月16日电 今天上午的广州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积分赛发生事故。中国选手汤科蓉在连环撞车中受重伤,已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具体伤势还不得而知。

  在比赛的一个弯道处,两位选手自行车的前后轮发生碰撞后倒地。因为自行车场地较陡,后面的车手因躲避不及,造成了连环撞车,共有7位车手被卷入事故。从直播画面上看,之前倒地的车手还被后面赶过来的车手直接从身上压过,现场情况一片混乱。

  7位车手中韩国和印度车手的伤情并不严重,日本选手萩原麻由子和香港选手刁小娟头部受伤,表情痛苦。其中中国选手汤科蓉受伤最严重,事故发生后她一直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随后医务人员小心将她抬上担架,做好固定后紧急送医。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