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阿联明日或先发出场 对位将遇篮板达人

2010年11月16日15: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8点,奇才将坐镇主场迎战猛龙。对于刚经历两连败的首都球队来说,本场比赛无疑是摆脱困境的大好机会。

不过摆脱困境不能光凭口号,对于奇才来说,最大的问题在于人手短缺,易建联与沃尔如今都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尽管阿联坦言如果情况不错明天就能打,但毕竟还得依照赛前检查结果来定。当然与阿联情况相同的还有沃尔,上一场比赛状元哥害人不利己,先弄伤阿联,随后又弄伤自己,如今他也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当然有伤在身的可不止沃尔与阿联两人,主力大前锋布拉奇坦言,自己的膝盖最近受困,甚至无法正常移动。一旦布拉奇无法出场,那么阿联倒有可能完成本赛季他的首个先发秀,当然了,前提是阿联伤势无碍。

说到奇才的对手猛龙,本赛季在走了波什后可谓大乱。目前他们10战仅赢2场,排名东部倒数第一。尽管多伦多希望将巴格纳尼扶植为球队的新领袖,但意大利人的表现依然不温不火,本赛季至今为止他场均贡献20.5分5篮板,与上赛季相仿。

猛龙目前所面临最大的问题在于球队防守太烂,场均失分高达104.5分。这对于主队而言显然是可趁之机,而且之前的10场比赛中,猛龙有9场比赛失分过百。换言之只要奇才能够正常发挥,进攻理应不是什么问题。

对于阿联来说,如果他明天能够先发,那么将遭遇对方的主力四号位雷吉-埃文斯,此人进攻能力几乎为零,但却是篮板方面的真正达人,目前场均出战27.9分钟,篮板高达11.8个,高居联盟第四位!不过埃文斯篮板虽强,身高却只有2米03,阿联完全可以利用身高优势在进攻端有所表现。

一旦沃尔明日无法出场,那么阿里纳斯将挑起大梁。大将军在上一场对阵山猫的而比赛中砍下30分,表现出色。《华盛顿邮报》也预言,他与阿联很有可能双双先发。至于究竟如何,明日将揭晓答案。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奇才:沃尔,辛里奇,索顿,布拉奇,麦基

猛龙:杰克,德罗赞,维姆斯,埃文斯,巴格纳尼

(杨威利)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