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孙卫:差距确实存在

2010年11月16日14:52羊城晚报
字号:T|T

  赛后口水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三球完败于韩国队,无缘8强,主帅孙卫承认,中国队与韩国队的实力确实有差距。

  “这场比赛我们在赛前也做了精心的准备,但对手的比赛能力和经验确实好于我们,而我们在中场组织特别是由守转攻的时候经常失误。作为主帅,我们需要认真总结,为以后的奥运会比赛做准备。”孙卫表示,如果球队在某些环节做得好一些,比分应不会是0比3。

  被韩国队淘汰,没能打进8强,无法实现赛前制定的目标,孙卫是否要下课?“下一步怎么安排,要看中心领导的决定。”对于全场球迷高喊“解散”的呼声,孙卫回应道:“这支国奥队成立时就背负很大困难,球迷的喊声,我理解是希望球队更快地成长。”

  韩国队主教练洪明浦表示,看到中国球迷支持韩国队,感到很高兴。

  林本剑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