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爵士未现逆转王风采 德隆道出输球原因

2010年11月16日15: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截屏()

官网截屏(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之前连续完成五场逆转的爵士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爵士以108-115负于对手,没能再度上演逆转好戏。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11月1日两队曾经有过以次交手,当时爵士在客场以120-99击败雷霆,净胜对手21分,而本场比赛雷霆也一雪前耻,通过逆转的方式完成了复仇。

德隆-威廉姆斯本场比赛非常神勇,他命中了自己的前6次投篮,并且带领爵士在比赛开局领先对手12分之多,但是德隆的31分11次助攻还不足以抵抗雷霆的强劲反扑,全场比赛雷霆在罚球线上一共34罚33中,其中包括在第四节连续10罚命中,最终锁定了胜局。“

在之前的五场比赛里爵士均完成了两位数的逆转,然而回到主场后,爵士开局便打的顺风顺水,在雷霆尚未找到节奏之前,他们一度以30-19领先,然而正是这样大比分的领先导致爵士出现了松懈的情况,而雷霆此后抓住这样的机会掀起反扑,在之后的比赛中雷霆打的侵略性十足,他们屡次可以博得犯规,全场两队的罚球命中数之比为悬殊的33-18。

爵士仍然无法防住凯文-杜兰特,全场比赛阿杜在罚球线上16罚16中得到30分,并且送出2个三分6个篮板,伊巴卡也打出了最佳状态,他13投9中拿到赛季新高的22分,并抓下平赛季最高的11个篮板。“我们太需要这场胜利了!”杜兰特赛后发出了自己的声音,“他们在之前的比赛里打得相当棒,但是由于我们昨天输掉了比赛,所以我们急需要一场胜利。”

爵士主帅斯隆在赛后也道出了球队输球的根源。“进攻篮板深深伤害了我们,我认为他们(雷霆)在抢篮板方面超乎了我的预想。”斯隆说道,“但你必须要向他们致敬,他们拼尽全力拿到了自己想要的胜利。”

德隆-威廉姆斯认为球队的防守不利是导致遭翻盘的原因。“我们本来有机会把比赛带入到垃圾时间。”德隆说道,“但你可以看看第二节和第三节,他们分别得到了31分和35分,我们丢掉了太多的分数,而这一切都要源自于防守,我们在执行力上做得不错,但是却无法有效阻止对手。”

(猫大熊)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