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现场:新加坡助威团兴奋异常 尖叫声震撼全场

2010年11月16日15: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焦点之战——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和新加坡队狭路相逢。场上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场下的两国观众也表现的相当给力。新加坡球迷的尖叫声此起彼伏,震撼全场。

乒乓球在新加坡的受欢迎程度很高,在今天决赛的现场有很多新加坡球迷。每当新加坡选手得分或者打出好球,现场的新加坡观众都显得十分兴奋,一次次起身发出尖叫,尖叫声贯穿全场。顺着尖叫声看去,可以看到新加坡球迷无比兴奋和幸福的夸张表情以及挥舞的新加坡国旗。

相比之下,作为东道主的中国观众显得比较平静,虽然也有呐喊,但是没有那么夸张,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比赛当中,完全是一种享受比赛的感觉。

(小帅)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