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利亚里主帅下课 传前意大利主帅将接过教鞭

2010年11月16日15: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利亚里主帅下课 传前意大利主帅将接过教鞭

比索利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卡利亚里俱乐部正式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由于带队战绩不佳,今夏才接手卡利亚里的主帅比索利下课。他也不幸成为继博洛尼亚的科隆巴的和热那亚的加斯佩里尼之后,本赛季意甲第三位下课的主教练。

卡利亚里老板切利诺声明中指出:“我们一直认为比索利教练是一位非常职业非常出色的教练,并且真诚地向他之前的工作表示感谢。在足球圈,这样不幸的事情时有发生,球队的战绩往往对一名主教练的前途起着关键性的作用。球队目前糟糕的成绩也迫使我们不得不做出改变。”

由于功勋教练阿莱格里在今夏高奔意甲豪门AC米兰,卡利亚里选择让职业生涯中代表该队征战6个赛季的前球员比索利接任。虽然43岁的比索利在接任之初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甚至还打出过主场5-1屠杀罗马的经典战役。然而随着联赛的深入,比索利同球员们开始摩擦不断,他连续同球队的正副队长阿戈斯蒂尼和孔蒂发生冲突,在南非世界杯上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力门将的马切蒂更是被其打入冷宫。在这种情况下,卡利亚里军心极度涣散,12轮联赛战罢,仅积11分的卡利亚里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7位,将将以净胜球优势逃离降级区。无奈之下,卡利亚里只能解雇比索利。

虽然卡利亚里俱乐部没有立即宣布新任主帅,但据《罗马体育报》透露,目前俱乐部主席切里诺已经联系了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对方也有意在意甲重新证明自己。目前双方正在就一些合同细节进行会谈,并且将在本周内有最终结果。除了多纳多尼,不久前才在意大利U21国家队下课的卡西拉吉也有可能接过卡利亚里教鞭。

(pires)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