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蛙后观亚运男友成拎包人 罗雪娟高调秀恩爱

2010年11月16日14:55半岛网-半岛都市报马贤贤 嵇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黑框眼镜,披肩长发,休闲牛仔裤。11月15日晚游泳比赛中国队观赛专区,一个漂亮的女孩专注地看着比赛,很多人没有认出来,她就是曾经在泳坛叱咤风云的蛙后罗雪娟。在罗雪娟的身边,还坐着其出生名门的男友晓,两人透露,这次亚运会他们是专程从美国请假回来的。

双双请假回来观赛

“是的,这次是专程从美国回来看比赛。”对于记者的提问,罗雪娟微笑着回答。2002年,罗雪娟曾经在亚运会上斩获女子100米蛙泳冠军,如今坐在看台上有何感想?

对此罗雪娟轻轻地回答,“感觉很特别。”话不多是罗雪娟在退役之前给所有记者留下的印象,而这次接受采访她也惜字如金。她的男朋友卢晓告诉记者,“她确实很留恋当运动员的生活。”他还透露,此次两人是专程请假从美国赶回来看比赛,“是开幕式那天到的,我们打算待到比赛完再回去。”

贵公子成了“拎包人”

此前,罗雪娟恋情曝光就是因为卢晓将两人在美国的合影上传到了微博上。卢晓的身份也随之浮出水面,原来这位青年才俊,其祖父就是被尊称为“中国核能之父”的卢鹤绂。

15日晚,记者终于见到了卢晓本人,从而深刻领会到“保姆”的含义。在罗雪娟观赛的过程中,卢晓一直静静地陪在身边,而当女朋友去听游泳队队训时 ,卢晓更是寸步不离地跟在身边,手里还拎着两包东西。“我就是个拎包的。”卢晓笑着说。

高调恋爱婚期保密

卢晓喜欢写微博,同时喜欢在微博上向大家宣告自己的幸福。“时差有点挡不住了!晓雪早已梦回碧波,我也洗洗睡吧……”“今晚继续为中国队加油!以前从来不看游泳比赛,现在每场必看。完美诠释‘爱屋及乌’”……微博里,这个出身名门的贵公子已经完全将自己定位为“跟班”,当然两个人的甜蜜也让人羡慕。

谈起两人的相识,卢晓一脸幸福,此前某杂志曾经报道过两人相识于两年前,对此卢晓十分认真地给予纠正,“不,没有那么久。”既然这么幸福,什么时间准备步入婚姻殿堂?对于这个敏感话题,卢晓望着罗雪娟的背影笑着说,“这个现在不能说。”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