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科比战雄鹿望改模式 矛盾大战即将上演

2010年11月16日14: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此前两连败的湖人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这场比赛对湖人而言仍将是个考验,他们需要在这里拒绝连败的脚步,重新找到取胜的要素——

科比雄鹿有望改变模式

科比职业生涯一共和雄鹿碰面25次,其中飞侠一共拿到了21次胜利,而如今湖人面对密尔沃基已经拿到了5连胜,所以从双方的实力对比看,湖人占据压倒性的优势,此前洛城遭遇两连败,科比均犯下了错误,他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疯狂出手,全场32投11中,最终为忽视队友而买单,上一战负于太阳,科比全场出现8次失误。此番对阵雄鹿,飞侠必然会遭遇到对手疯狂的包夹,而科比很可能改变模式,寻求更具效率的攻击和传球模式,以此来帮助球队。

千万别低估了雄鹿

在之前的10场比赛里,湖人有7场比赛是在主场进行,而如今他们将会经历赛季中的首个客场之旅,对于紫金军团而言,他们急需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输给太阳后,科比直言讨厌在客场之旅前输球,毕竟在出门之前输球会对球队的心理产生一定负面影响。追溯到2009年12月17日,当时湖人便在客场之旅中遭遇雄鹿,双方打的难解难分,最终凭借科比的绝杀,湖人才艰难击败对手,而这一次,湖人两连败,雄鹿则是三连胜,两队虽然实力有别,但是雄鹿心气更盛,且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湖人可能会遭遇到困难。

加索尔PK博格特

在斯凯尔斯的打造下,博格特已经成为了雄鹿禁区的防守基石,而加索尔如今乃是联盟中最出彩的大前锋之一。两位全明星级别内线将会在本场比赛里展开碰撞,加索尔是湖人的轴心,不但肩负着内线的进攻重任,还可以起到策应和传球的职能。博格特身材同样高大,力量十足,脚步移动迅捷,如果他能够成功冻结西班牙人,那么雄鹿的胜算可能又会大一层。

矛盾之争

本赛季开始阶段湖人便展示出强大的进攻火力,紫金军团场均得到112.5分,在联盟稳居第一,比位列第二的太阳高出3.4分,而雄鹿场均只能得到92.1分,在联盟位列倒数第三,仅略好于篮网和山猫。然而在防守端两支球队又呈现出一番不同的景象,雄鹿场均只让对手得到89.4分,在联盟排在首位,而湖人场均让对手得到103.6分,位列联盟第20位,所以本场比赛也堪称是矛与盾的较量。

(猫大熊)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