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福建军团争金:李晶晶战激流回旋 举重冲冠

2010年11月16日14:16东南网-海峡都市报石磊磊 黄璇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今日广州亚运会将在13个大项上产生37枚金牌。中国选手有望在自行车、游泳、体操等优势项目上夺金。而福建运动员 苏达金 李晶晶有望在举重和激流回旋项目上力拼金牌。

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的李晶晶是亚运会上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金牌的最有力竞争者。在昨日的预赛中,李晶晶的状态有些起伏,她在两轮比赛中共出现4次碰杆,分别被罚时2秒和6秒,暂时排在预赛的第三位。目前排在第一的是日本选手山田亚沙妃。不过,第三的排名对于李晶晶来说不是坏事,这样她在决赛中的压力可以减小。另据李晶晶的教练张光表示,李晶晶在预赛中是在尝试不同的划法,并没有拿出全部实力。今日的半决赛和决赛,只要正常发挥水平,她应该不会让这块金牌旁落。

福建举重队目前已经完成了亚运会“保二争三”的金牌目标,今日,苏达金将亮相男子举重77公斤级的比赛。苏达金也必须提防伊朗人罗斯塔米,他在今年的举重世锦赛上获得总成绩第四,而苏达金自身的伤病也是场上的不确定因素。此外,在女子射击项目上,苏玉玲将在运动手枪项目上力争夺牌。

(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