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寻锋盯上尤文猎物 枪手空霸或800万离队

2010年11月16日14: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寻锋盯上尤文猎物  枪手空霸或800万离队

本特纳的无敌弹跳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6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正密切关注阿森纳空霸本特纳的动态,如果条件允许他们将在冬季转会期向丹麦人发出邀请,但到时恐怕要面对来自尤文图斯的竞争。

本赛季开战至今,有着“德甲火车头”之称的拜仁一直表现得不如人意,其中锋线无力是一大要因。联赛12轮战罢,拜仁仅打入了18球,进球数排在联赛18强中的第十位,比目前联赛领头羊多特蒙德足足少了11个,连积分倒数第二的门兴也比拜仁多进3球。三名前锋除了近来状态不俗的戈麦斯在联赛中收获7球之外,奥利奇和克洛泽赛季开战至今在各条战线也才共计打入2球。

不仅如此,奥利奇和克洛泽目前均深受伤病困扰。先是德国人受到肌肉问题困扰迟迟难以打上比赛,而后勤恳的克罗地亚前锋也由于左膝盖半月板和软骨的损伤,很可能将告别拜仁本赛季的所有比赛。这意味着如今拜仁仅剩下戈麦斯一名正牌前锋可用,但鉴于德国前锋的状态起伏不定,因此冬季引锋已势在必行。

此前德媒一直鼓吹拜仁将在一月份收购沃尔夫斯堡射手哲科,但想签下波黑人拜仁还需面对曼城的竞争,而据《卫报》的消息称曼城的报价至少在4500万欧元。因此《镜报》今日透露了范加尔的另一个目标——刚刚发表威胁离队言论的阿森纳空霸本特纳。

在经历长时间与腹股沟伤势抗争之后,伤愈复出的本特纳仅仅首发了2场比赛就再次回到了板凳席上,这样的处境同上赛季即便受伤也要参加比赛形成了极大的反差。本赛季至今,本特纳在阿森纳各项赛事中出战7场进2球。在出场的7场比赛之中,本特纳仅在欧战和联赛杯的比赛中各首发1次,其余5场英超比赛全部是替补登场,不过即便在这样的情形下,本特纳还是在对阵曼城时替补出场打进了关键一球。

在上周末对阵埃弗顿的联赛之前,本特纳便公开表示,如果在温格手下打不上主力,就会选择转会。尽管教授对丹麦人的抱怨非常理解,也试图对本特纳进行安抚,但事实证明,与埃弗顿的比赛中,本特纳连一分钟的上场机会都没能获得。在查马克已经完全占据锋线主力位置的情况下,本特纳极有可能选择在冬季离队,拜仁也正是瞅准了这一点。

然而想要罗致丹麦人也绝不容易,除了教授不情愿放走这名相处多年的弟子之外,拜仁还需要面临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竞争。与拜仁的情况相似,尤文图斯虽然拥有状态出色的皮耶罗,但是以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很难应付所有比赛,而亚昆塔以及阿毛里虽偶有灵光闪现,但是毕竟年龄不饶人,另外夸利亚雷拉也从不是一位高产射手,因此有英媒称尤文一方已放出话希望在一月份以8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本特纳。但无论如何,对于范加尔来讲,与老妇人争夺廉价实惠的丹麦人,总好过去与暴发户展开金元战。

(大熊)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