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保罗陷入犯规危机 黄蜂止连胜蜂王自责

2010年11月16日1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截屏(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ESPN截屏(点击阅读更多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此前八连胜的黄蜂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最终黄蜂以95-98负于对手,终结八连胜,打破了不败金身,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在之前黄蜂是联盟唯一一支保持开局全胜的球队,而新奥尔良不断刷新历史也让联盟为之震惊,在本场比赛里黄蜂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是最后时刻他们没能抵挡住小牛的反扑,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

本场小牛显然是有备而来,面对来势汹汹的黄蜂,小牛开局便打得极为沉稳,他们完成一波8-0给了黄蜂一个下马威,然而新奥尔良在之前的硬仗中经历了诸多考验,在保罗的率领下,黄蜂很快的调整过来,他们利用强悍的防守限制了小牛的进攻,此外自己在进攻端加速球的传倒,于是斯托贾科维奇等人总是可以命中空位投篮,黄蜂逐渐夺回比赛的主动权。

在下半场开始后,小牛仍然面临着老问题,当诺维茨基和特里这两个得分点无法打开局面时,达拉斯的进攻就会陷入困境,而黄蜂方面则可以继续给对手施压,转折点出现在第四节,特里连续飙中两记三分点燃了小牛进攻的热情,此后基德在外线连投连中,而诺维茨基的手感也开始回暖,小牛单节打出一波29-19,凭借特里的致命一击,小牛最终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特里堪称是本场小牛的首功之臣,他之前只有11投2中,而在最后的8次投篮里命中7球,正是这样神奇表现导演了小牛的逆转。“我错失了一些我在平日训练里经常练习的空位投篮。”特里在赛后说道,“但我本身就是投手,所以我会坚持投下去。”

好在黄蜂还有复仇的机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两支球队将会再度相遇,对此特里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样的赛程很特别,这就像是个浓缩版本的季后赛系列战一样。”特里说道,“如今我们守住了主场,而我们即将前往客场去争取胜利,在赛季刚开始就发生这样的事情,这的确有点意思。”

保罗在本场陷入了犯规麻烦,他在第三节后半段一直坐在场下,“你在板凳上什么也干不了。”保罗说道,“那是我的错,我当时抱有侥幸的心理,其实我不应该指望裁判不吹那些犯规。”

(猫大熊)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