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汪鑫比赛很有耐心 “天才少女”太累趴地不起

字号:T|T

在羽毛球女团决赛第一场单打比赛中,尽管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来自泰国的拉特查诺坦言获益匪浅:“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因为我已经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 ”拉特查诺1995年2月5日出生,身高1.65米,就是这个15岁的泰国小姑娘,已经是两届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冠军,被国际羽坛盛赞为“天才少女”。拉特查诺从小家境贫寒,能走上羽毛球这条路,是因为爸爸在一家羽毛球俱乐部打工,经常去玩的小拉特查诺,被教练发现很有羽毛球的天赋,于是很小就开始接受羽毛球的专业训练,可谓年少成名。

调侃对话

记者:你想过能打到这个成绩吗?

拉特查诺:我没有考虑过会打到第三局,我很开心我做到了。

记者:比赛中你咋还趴着不起来了?

拉特查诺:第二局时我的力气已经消耗殆尽。决胜局对方更是前后场调动我,汪鑫(微博)打得真有耐心。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