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酝酿两豪购 6500万砸新卡卡+右路天尊

2010年11月16日1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酝酿两豪购 6500万砸新卡卡+右路天尊

切尔西相中阿尔维斯和帕斯托雷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斯坦福桥球场的0-3惨败,让看似强大的切尔西暴露了很多问题。意大利主帅安切洛蒂再一次向老板阿布发出通牒,强烈建议冬季能有强援加盟。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11月16日消息,蓝军正在酝酿两笔豪购,一位是响彻意甲的新星帕斯托雷,另一位则是巴萨右路魔翼阿尔维斯。

主场被黑猫三球羞辱,曾经强大的切尔西中场完全被打爆,打满全场的米克尔被20岁小将亨德森多次戏弄,赛后只得《进球网》评出的5分。而拉米雷斯和日尔科夫更是因为表现糟糕,早早被安帅换下。赛后《卫报》慨叹,缺少神灯兰帕德和水牛埃辛,蓝军的中场任人宰割。防守不得利,进攻毫无创造性。

谁知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帅西亚西亚又在近日怂恿米克尔离开,并直言只有离开斯坦福桥、回归攻击线,米克尔才有前途。在这种情况下,安切洛蒂提出冬季引进意甲新星帕斯托雷。21岁的帕斯托雷身高1.87米,但却技术细腻,是球场上的进攻组织者。从“梅西接班人”、“新卡卡”的绰号就能感受他的强大。帕斯托雷至今为帕勒莫出战15场比赛,射门、进球、传球等数据均位列全队之首,另外联赛中打进7个进球,射手榜上直逼埃托奥和卡瓦尼。

虽然很年轻,但帕斯托雷却引起所有豪门的关注,国米米兰曼联曼城阿森纳和皇马都对阿根廷新星垂涎欲滴。09年夏天帕勒莫只花费700万欧元便引进了帕斯托雷,现在面对众多豪门的挖角,帕勒莫深知庙小难留大佛,只要能够得到满意的报价应该就会放人。据《邮报》透露,蓝军已经准备好了3500万镑,就为在帕斯托雷的争夺战中占得先机。

除了中场的顽疾,后卫人荒也困扰着蓝军。别看切尔西一线队有37人之多,但放走卡瓦略之后,蓝军当打的中卫只有特里(最新消息特里受伤、预计缺战一个月时间)和阿莱士,像布鲁马、范安霍尔特根本上不了台面。身高1.9米的伊万诺维奇倒是可以客串中卫,但由于博辛瓦伤病不断,本赛季多数以右后卫出战比赛。

如今中卫在转会市场非常紧俏,米兰、国米、尤文、拜仁和阿森纳都有意引进中卫,所以中后卫身价暴涨。大卫-鲁伊兹的身价已经飙升至3500万欧元,尽管他只有23岁,还没有经过豪门的验证。于是安帅将引援目标锁定在阿尔维斯身上,如果巴萨右路天尊登陆斯坦福桥,就能彻底解放伊万诺维奇改打中卫。不过作为现在的世界第一右后卫,阿尔维斯自然价值不菲。

因为年薪和年限问题,阿尔维斯迟迟未能与巴萨续约。不久前,阿尔维斯的经纪人表示不排除加盟曼城,前提是曼城给出让人满意的转会费和大合同。也就是说只要转会费满足巴萨、合同条款满足阿尔维斯,巴西可以离开诺坎普。虽然阿布的财力不及曼城老板,但在欣赏的球员身上从不吝惜金钱,据透露对于巴萨的3000万镑底线,切尔西方面能够接受。相比来说切尔西的成绩要比曼城强很多,应该会更合阿尔维斯胃口。(chong)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