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翔抵广州上演金蝉脱壳

2010年11月16日12:49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刘翔抵广州上演金蝉脱壳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与陈建州在停机坪合影。
深圳特区报讯 15日上午,“飞人”刘翔抵达广州。刘翔莅临,成为昨日亚运赛场外的最大焦点。

  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刘翔乘坐的东航MU5301航班将于上午11点左右抵达广州。一大早,已得到消息的媒体就前往机场守候。但对媒体的“关照”早已设防的翔飞人再次使用金蝉脱壳之计,使苦苦守候的记者扑空。

  据悉,刘翔下飞机后,直接在停机坪上了等候在旁边的别克商务车,据当时的志愿者透露,那辆车并不是亚组委的车。

  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与刘翔同机抵达广州。陈建州还在微博上附了一张他与刘翔在停机坪上的合影。穿着一件格子衬衣、深蓝外套的刘翔笑容满面,看起来精神不错。

  据悉,有刘翔赛事的田径门票在此间最为抢手,一张80元的普通票,已经翻了20倍,达到1600元。(宗鑫)

  (宗鑫)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