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飙生涯首个双20 太阳逆转掘金豪取三连胜

2010年11月16日1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飙生涯首个双20 太阳逆转掘金豪取三连胜

纳什带领着太阳继续前进(欣赏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丹佛掘金94-100惨遭菲尼克斯太阳逆转,太阳队获得三连胜。

掘金队卡梅隆-安东尼在比赛中狂砍20分22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首个双20,而22个篮板球也创造了生涯新高;比卢普斯得到14分,内内14分,阿弗拉罗15分,哈灵顿12分。太阳队纳什得到15分7助攻,理查德森11分,希尔14分,弗莱15分,瓦里克19分。

大概昨天击败湖人的比赛把手感用没了,今天开场后太阳队手感不佳,前3分30秒仅仅希尔依靠罚球得到2分,而掘金队阿弗拉罗。谢尔顿-威廉姆斯接连砍分,以6-2领先。之后纳什连得4分,弗莱、理查德森建功,太阳11-8反超3分。接下来哈灵顿替补出场连砍8分,安东尼和昌西双星闪耀,再次控制住比赛局面,首节结束掘金队22-20领先了太阳2分。

次节较量,安东尼跳投得分,昌西连续突破得到4分,弗贝斯也中投得手,掘金打出一个8-2的小高潮,以30-22领先8分。接下来弗莱三分命中、希尔更是有连得6分的表现,不过掘金的攻势不减,内内在内线几乎不可阻挡,哈灵顿也不断冲击篮下得分,半场还剩3分钟掘金49-37领先了12分之多。最后几分钟,在纳什的带领下,弗莱、特科格鲁、希尔接连建功,太阳止住了颓势,半场结束太阳46-58落后掘金12分。

进入下半场,理查德森连砍4分,希尔和弗莱分别建功,太阳队追到54-60只差6分。掘金队暂停调整后,依然抵挡不住太阳的反扑势头,纳什、希尔、理查德森、弗莱多点开花,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追到65-67只落后掘金队2分。关键时刻,卡梅隆-安东尼挺身而出,连续冲击内线得分,在他的带领下,掘金又控制住比赛局面,再度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掘金76-69领先7分。

最后一节争夺,落后的太阳队疯狂反扑,柴德里斯、瓦里克接连建功,特科格鲁跳投命中,比分很快追到81平。接下来掘金连续强攻内线,但是都打铁而归,太阳抓住机会,特科格鲁、弗莱、瓦里克不断砍分,以87-82反超5分。比卢普斯连砍5分,安东尼也高难度上篮得手,但是太阳队火力全开,纳什、瓦里克、弗莱、特科格鲁多点开花,比赛不到3分钟以98-89领先了9分,最终太阳100-94击败掘金获得三连胜。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