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媒:400自决赛必厮杀 朴泰桓最大敌手非张琳

2010年11月16日1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400自决赛必厮杀 朴泰桓最大敌手非张琳

韩媒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11月16日消息, 16日上午举行的男子自由泳4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53秒08,张琳3分54秒62的成绩排名前两位,日本选手松田丈志、内田翔排名第三第四,而韩国选手朴泰桓以3分55秒80的成绩排名第五位。

赛后,韩国媒体称,400米自由泳是朴泰桓的拿手项目,预赛中朴泰桓紧跟在同组的日本选手松田丈志之后,轻松的的进入了决赛。而被分到第二组的孙杨,表现十分抢眼。预赛中他速度惊人,状态稳定,尤其在十米潜泳阶段速度超快,他的表现令朴泰桓多少有些紧张。

而中国选手张琳虽然获得了第三组第一名,但是预赛中明显表现出了不安的情绪。比赛开始时他的入水反应还算不错,但是到了比赛中期他的身体明显不稳,开始左右摇摆,由赛道中央偏向一边。

最后韩国媒体还表示,400米自由泳原本为朴泰桓的拿手项目,但是中距离游泳为强项的孙杨将成为其最大威胁,决赛中两人将要展开激烈争夺。(fanfanle)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