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刘翔“低调”抵达广州 避记者粉丝不住亚运村

2010年11月16日12:09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余国华) 昨天,本届亚运会的最大牌人物,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抵达广州。他没有入住亚运村,而是入住到二沙头训练基地。

刘翔和 孙海平一行乘坐昨天早上的航班MU5301飞抵广州白云机场,出机场时,走的是贵宾通道,组委会派专车接,是以,各路媒体和翔迷均扑空。一切复制了去年山东全运会抵达济南的情景。 刘翔抵达广州却未入住番禺亚运城的运动员村,外界颇有微词。孙海平对此解释:“刘翔不是耍大牌。一来,运动员村房源紧张,组委会腾出房间来,我们才能顺利入住;二来,二沙岛训练基地的环境有利于刘翔安心备战。”

孙海平还介绍了刘翔近期的训练情况。他说:“刘翔的脚伤仍有反应,最近一个礼拜的训练量不大。来到广州之后,刘翔的训练将进入调整期,力争把他的兴奋点调整到亚运会决赛。”孙海平预计刘翔本届亚运会能跑进13秒30。

刘翔昨天下午已经开始训练。在外面训练三天,18日和中国田径队一起入住亚运村。刘翔的预赛在22日,24日晚7点50分进行决赛。“黄牛票”被炒至1600元人民币,相当于原价的20倍。基于此,韩国媒体把广州亚运会“卖票大王”的头衔献给了刘翔。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