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朴泰恒预赛第五难挡好心情 笑言21岁已经老了

2010年11月16日1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6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亚运会男子泳池中的一场大战——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预赛今天上午举行,夺标大热朴泰桓以3分55秒80排名第五,不过他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

今年该项目的最好成绩保持者是朴泰桓和张琳,成绩分别是3分44秒77和3分44秒91。不过在预赛中两个人的表现都一般,朴泰桓游得非常轻松,最终完全留力的情况下排在第五位。

走到混采区韩国记者面前,他有礼貌地鞠躬感谢,当他看到另外一个队友离开的时候,他马上叫住了他,让他一起来接受采访。整个采访,朴泰桓心情大好,丝毫没有感觉刚刚游完比赛,整个语言和气息都很流畅,很显然上午他游得非常轻松。

“我上午预赛的表现和我期待的一样,我已经为今晚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希望来享受这次亚运会。尽管我会在第二泳道,但是这丝毫没有问题,我对于晚上的比赛还是非常乐观的。今晚比赛结果要比成绩会更重要一些!”朴泰桓说。

相比较多哈亚运会,21岁的朴泰桓表示自己有点“老”了,“相比较四年前我肯定更老了,而游四百米显然也比过去更加困难了!”朴泰桓说完,现场的韩国记者都笑了。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