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张琳:期待与朴泰桓的每次交手 可惜还没交流

2010年11月16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6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亚运会男子泳池中的一场大战——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预赛今天上午举行,结果第二小组的孙扬以3分53秒08获得预赛第1,第3小组的张琳以3分54秒62获得预赛第2,夺标大热朴泰桓以3分55秒80排名第五。

在昨天帮助中国队摘得接力金牌后,孙杨也表示体力消耗很大,“之前很久没有游200米了,这次比赛一开始连续游了3次,所以感觉到消耗比较大,所以有一点累。”孙杨说,“虽然400米自由泳并不是我的主项,但是我会全力以赴。”

至于到底能不能再次取得突破,孙杨并不愿意多说,不过他给自己设定了一个成绩线——3分44秒左右。

而本次比赛状态一直平平的张琳预赛发挥得也很正常,最终排在第二位。不过似乎他并不愿意多说什么,“晚上的比赛我会尽力去游的,努力吧!”

当记者问他这次与朴泰桓的较量非常引人关注,到底怎么看待这第二场战役时,他平静下来,认真思考后放慢了语调,“其实我每次都期待和他一起竞争的,但是今晚的比赛,我也说不清。”

而张琳也表示,这次比赛与朴泰桓并没有太多交流,“以前的比赛有,但是这次没有,因为没有环境吧……”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