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张琳、朴泰桓顺利晋级 400米决赛再同池

2010年11月16日11:2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1月16日电 (记者 高凯)中国名将张琳与韩国选手朴泰桓今天在此间亚运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均安全过关,二人间在200米决赛未能上演的激战,有望于今晚400米决赛中呈现。

  今天的重头戏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小将孙杨继续亮眼表现,以3分53秒08的成绩头名晋级,张琳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已有一枚金牌入账的韩国飞鱼朴泰桓保存实力,以第五名的成绩过关。

  男子50米蝶泳,已经在100米中斩获一枚金牌的中国老将周嘉威以24秒23的成绩占得首位,另一名中国选手陈韦伍位列第二,韩国选手郑斗熙与日本的岸田真幸分列三、四位晋级。

  女子100米蛙泳,日本选手铃木聪美以头名成绩晋级,中国选手 季丽萍第与 陈慧佳分列三、六位过关。

  女子50米自由泳,中国选手李哲思、唐奕包揽前两名轻松晋级。

  男子100米仰泳,日本选手古贺淳也与入江陵介位列预赛前两名,中国选手孙晓磊、何健彬分列第三、第五晋级。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由陈祚、刘俊午、史润强、蒋海琦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19秒11的成绩位列第一,日本队和韩国队分别以二、三位成绩晋级。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