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男子团体追逐赛韩国队绝对优势夺冠 中国队获铜牌

2010年11月16日11:19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6日电 (记者王雁霖、赵仁伟)在16日上午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上,韩国队以超越第二名中国香港队近3秒的优势夺得该项目冠军,成绩为4分07秒875。中国队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战胜伊朗队,获得铜牌。


  在15日第一轮比赛中排位第一的韩国队在决赛中对阵第二名香港队,决赛共骑行16圈。比赛伊始香港队占有一定优势,剩至9圈时韩国队后来居上,完全占据了主动,领先优势一度在1秒左右;至最后2圈,韩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近3秒,最终夺得冠军。

  韩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整体实力非常强大,参加该项比赛的四名选手中,包括在亚运会上连续两次刷新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并在14日夺得男子个人追逐赛冠军的张仙軩。在15日的第一轮比赛中,韩国队以4分06秒598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的亚洲纪录。

  在第一轮比赛中排位第三的中国队与第四名伊朗队争夺铜牌,最终中国队姜晓、李维、王明伟和王杰四名队员凭借出色的发挥,以接近给伊朗队“套圈”的优势战胜对手,获得第三名,成绩是4分09秒612。
男团追逐赛亚洲纪录连续两次被打破

自行车综合:中国中长距离项目取得突破

姜帆获场地自行车女子个人追逐赛金牌组图

男子个人追逐赛韩国张仙軩夺冠 连续两日改写亚洲纪录

女子个人追逐赛中国队姜帆折桂 连续两日刷新亚洲纪录

自行车:场地赛一天两破亚洲纪录 中国香港夺金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