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老板讽刺热火 库班:他们内线不堪一击

2010年11月16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本赛季开始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组成的迈阿密热火备受联盟瞩目,甚至被视作新赛季NBA总冠军的绝对热门,但是常规赛开始之后,这支球队的战绩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前10场比赛结束之后,热火只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这再次引起舆论的强烈关注。身为联盟最高调的老板,达拉斯小牛的拥有者马克-库班自然不甘寂寞,日前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就着实的讽刺了热火一把。

作为小牛队的老板,库班是一个很难让人琢磨的人,因为你不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大放厥词,然后迅速的就会成为媒体的焦点,这一次他同样如此,当地时间周一在接受达拉斯电台某脱口秀节目的时候,库班对于现在的这支热火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库班说:“哈利路亚!现在的战绩你们(热火)是感觉还不错还是另有其他想法?看得出来,你们还在不断地适应之中,但其中的确有问题存在,你们内线缺少一个能够砍分的大个子球员。在对阵犹他爵士的比赛中,他们就让米尔萨普打出了另一个麦蒂时刻。当年,麦蒂在30秒内得到了13分(普遍的说法是麦蒂35秒得到13分),而米尔萨普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在29秒则得到了11分。这就是他们的问题之所在,没有真正的大个子上场比赛,这将会使得比赛非常困难。”

随后,库班还表示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老板吉尔伯特是他的好友。众所周知,由于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公然“叛逃”到迈阿密的缘故,使得骑士队上至老板下至球迷都对詹姆斯恨之入骨,库班接着说道:“我的好朋友吉尔伯特现在或许正在大笑,因为迈阿密热火战绩不理想的缘故。但是我想说的,新赛季才刚刚开始,至于以后的走向谁都不好说。但就现在来看,一切都很不错。”

虽然库班的言语中有着讽刺的味道,但是他认为热火的软肋在内线,的确一语中的。虽然波什也是三巨头之一,但是他迄今为止尚未完全从猛龙的当家球星完成向热火第三巨头的转型,这使得他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之低迷。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波什完全被凯文-加内特限制住了,而比赛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个镜头则是拉简-朗多杀入内线之后,在波什头上的一记暴扣。

(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