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永波:羽球队不需“养狼”

2010年11月16日11:0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李永波:羽球队不需“养狼”

颁奖仪式上,李永波(微博 博客)客串起“摄影记者”。

  “这次参赛的10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她们表现很不错。”以锻炼年轻队伍、为伦敦奥运备战的中国女羽昨日摘得了首块羽球金牌,总教练李永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女队的表现十分满意。

  对于汪鑫(微博)首局失利,李永波表示理解,“这是一个团体赛,大家都肩负着很大责任,很多人期待我们有更好的表现,这种情况下,队员多少会有压力,压力影响了队员的正常发挥。队员表现了一定的技战术水平,也有很好的精神面貌。”女团的首金只是中国羽毛球队抢金计划的开始,李永波被问到中国是否有“养狼”计划时,他笑言,“中国现在的实力还未强大到‘养狼’,狼太凶了,广州是羊城,我们还是养一些羊吧。”谈及备战伦敦奥运的计划时,李永波说接下来两年还需要更多时间考察队员,“这次参加亚运,一要成绩,二要为伦敦奥运准备。从明年积分赛开始,好多队员都会进入奥运积分赛的竞争,我们还有很多机会考察队员。”(邹甜)(信息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