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奥主帅孙卫:球迷喊解散是鼓励我们

2010年11月16日10:5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国奥主帅孙卫:球迷喊解散是鼓励我们


孙卫很淡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赛场上率领球队与对手大战90分钟,赛后带队员来到新闻发布厅与媒体继续“战斗”,国奥队主帅孙卫脾气虽好,但媒体却未打算轻易放过他。昨晚,在中韩战赛后,孙卫直面媒体提出的球迷喊“国奥解散”以及主帅“下课”的刁钻问题,他都淡定地给予回应。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孙卫最经典的是回应了外界说他靠人脉上位,他的那句“我就是有人脉,我也没办法”一度堪比网络流行语“我爸是李刚”。昨日输球后孙卫继续接到了媒体的提问“炮弹”,“今天球迷在比赛中有喊出国奥解散,你觉得接下来国奥队应该何去何从?”在听到这样的问题后,孙卫听后眉头都不皱一下,“刚才我也听到了解散的声音,但我认为,球迷之所以这样喊,其实他们是想鼓励我们。”

  同样刁钻的问题还有“今天有球迷喊下课,你对执教前景怎么看”,孙卫仍很淡定地说,我是教练员,具体的工作还要等中心安排。

  尽管孙卫很淡定,但预计他可能不会继续在这个位置上逗留太久,原本中国足协给国奥下了前八的任务,而孙卫在亚运四场比赛中不仅未能完成该任务,还连输日、韩两个0∶3,相信孙卫的位置很快会被人取代。(邹甜)

  (信息时报 邹甜)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