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莱切伤重沃尔每日观察 阿联战猛龙有望先发

2010年11月16日1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 在奇才打完公牛之后,球队突然伤兵满营,沃尔、易建联以及布莱切都受伤,目前三人能够参加明天对阵猛龙的比赛,仍然是未知数。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沃尔的伤虽然有些严重,但是他自己确信很快恢复。与之相对,易建联的膝伤也不是很严重。布莱切的膝盖伤相对严重一些,他用不可忍受来形容,或许他将缺阵。

沃尔在防守罗斯的时候扭伤脚踝,他的脚踝伤目前不是很严重。“现在我的脚踝还有点肿,不过,我相信通过一些休息和治疗,我的脚踝问题不大。”沃尔说。沃尔因为脚踝伤缺席了奇才队的训练,他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出战仍然是一个未知数。桑德斯用‘到时候看’来形容沃尔目前的状态。

和沃尔一起进入球队每日观察名单的还有布莱切和易建联。易建联的膝盖伤检查结果目前已经出来,他只是一般的瘀伤,并没有伤到韧带,所以休战的时间不会太长。易建联目前的膝盖还有些肿胀,他在球队训练的时候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只是在场边踩自行车进行恢复性训练。由此看来易建联的伤情不是很严重。

相比易建联和沃尔来说,布莱切的伤似乎很严重。“我的膝盖伤已经困扰我一周时间了,在这一周时间了,我试图做一个勇士,咬牙挺过去。但是在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我实在忍受不了。你们可以看到,我在场上防守诺阿力不从心,这不是我不想防守,而是我无能无力。”布莱切说。

布莱切因为膝盖伤困扰,他在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表现极其糟糕。布莱切在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只得到4分,这是他赛季最低分。在过去4场比赛中,除了对阵公牛队的比赛,布莱切的得分都在20分以上。布莱切目前是奇才队的二号得分手,头号篮板手,如果他缺阵的话,对奇才队影响非常大。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如果布莱切缺阵的话,桑德斯面临几种选择。首先是如果易建联受伤不是严重,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出场的话,他当然是顶替布莱切的头号人选;其次如果易建联不能出场,那么新秀特维尔-布克尔和阿姆斯特朗将获得机会,桑德斯对两人上场的表现很满意。(童心)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