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失误掉杠黄秋爽屈居亚军 黄秋爽转体遗憾失误

2010年11月16日11:04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广州11月15日电 (特派记者 吴孟菲)今晚19:30,在亚运城体育馆内,本届亚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赛事拉开序幕。在昨天的女子团体赛中,协助中国队夺得团体冠军的深圳籍运动员黄秋爽,今天的高低杠中却出现了掉杠失误,以0.35分的差距不敌队友眭禄屈居个人全能亚军。

黄秋爽今天的比赛顺序是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虽然在跳马、平衡木及自由体操项目中,黄秋爽几乎以完美的表现夺得高分,但是她在高低杠上出现的掉杠重大失误,让她最终与金牌失之交臂。要知道,在刚刚结束的荷兰世锦赛上,黄秋爽就是在高低杠上出现了掉杠失误,让她没能夺得高低杠金牌,本次亚运会上再次失误,黄秋爽坦言:“上场时我确实有点紧张,我想做好我的‘黄秋爽转体’,但却没发挥好。越想赢就越难赢,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能做得更好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