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劝火箭砸血本换保罗 称洛瑞不能胜任首发

2010年11月16日1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休斯敦火箭拥有一套深度相当不错的阵容,但兵多将广并不代表他们有实力冲击总冠军。《露天看台体育》专栏作家詹姆斯-斯科梅特认为组织后卫是火箭的软肋,火箭应该不惜血本求购克里斯-保罗。如果火箭得不到保罗,在阿隆-布鲁克斯休战期间,还是应该让伊斯梅尔-史密斯打首发,让凯尔-洛瑞继续扮演板凳尖刀。

布鲁克斯因为左脚踝扭伤,要休战4到6周。火箭可以用洛瑞、史密斯或者康特尼-李打控卫,但这3名球员都存在缺陷。洛瑞控球和传球能力都不错,知道如何攻击篮筐,球风强硬能量充沛,防守水平在平均标准以上。洛瑞的问题是判断力比较差,跳投很糟糕,投篮选择也成问题,身材不够高大,尚未彻底摆脱伤病的困扰。

史密斯速度很快,他可能是火箭阵中控球和传球能力最强的球员,他年轻充满激情,篮下攻击的水平很不错,防守也很出色。史密斯的缺陷是经验不足,对于进攻战术的领悟,不及洛瑞和布鲁克斯,投篮非常差,罚球也很糟糕,身材比较矮小。李运动能力不俗,是一位可靠的控球手和三分投手,中距离跳投也是他的强项,防守质量非常高。李并非纯控卫,在攻击后卫中,李的组织能力不错,但放在组织后卫中,他没有什么优势。李的传球水平不是很高,与布鲁克斯、洛瑞和史密斯相比,李的速度不够快。

火箭的控卫都有缺点,火箭不妨考虑求购保罗。我知道引进保罗不容易,但NBA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在我看来,保罗是NBA最好的组织后卫,他在本赛季率领新奥尔良黄蜂震惊了联盟,8战全胜保持不败。火箭可以用布鲁克斯、肖恩-巴蒂尔、贾雷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2个首轮选秀权(从纽约尼克斯得到)和1个第2轮选秀权换保罗。传球、防守、投篮和组织,保罗都是顶级的,他无懈可击。

换取保罗当然是最佳选择,如果火箭做不到,那就应该让史密斯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将洛瑞送回板凳席。昨天火箭击败尼克斯一战,洛瑞担任首发控卫,史密斯打替补。之前3场比赛,史密斯均司职火箭首发控卫。火箭应该让史密斯首发,让他掌控进攻,洛瑞则担任板凳杀手,这个角色更适合洛瑞。当然,洛瑞应该得到比史密斯更多的上场时间。(硬币)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