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西班牙公布新主场球衣 王者勋章成亮点(组图)

2010年11月16日1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在拉斯·罗萨斯训练基地,西班牙足协为了表彰在南非世界杯夺冠的西班牙国家队,特此为斗牛士军团举行了授勋仪式。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专程赶来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亲自为西班牙国家队颁发了荣誉勋章。

与此同时在授勋仪式中,西班牙国家队公布了11/12年主场球衣,包括阿隆索、比利亚、席尔瓦、马切纳、略伦特和哈维等人都展示了新战袍。新球衣的设计风格注入很多活力元素,两边肩部以下各有一条蓝色带以配合短裤的颜色,而领口采用的是V领红黄色小边,象征着西班牙国旗,给人一种庄严的感觉。这款新球衣最重要的一点变化时是队服的右胸侧加上了刚刚被授予的南非世界杯冠军的王者勋章。

这件新战袍首次亮相将出现在11月17日,西班牙客场与葡萄牙的友谊赛中。(布欧)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