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庆生主题“3连冠” 湖人连败夜球员欢聚

2010年11月16日09: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邀请湖人众将参加PARTY

阿泰邀请湖人众将参加PARTY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输球对于洛杉矶湖人来说或许算不了什么,昨日球队输给菲尼克斯太阳之后,全队立即投入到罗恩-阿泰斯特的庆生PARTY当中。阿泰邀请了所有湖人球员参加聚会,还有部分湖人球迷也参与到聚会当中。

这个生日聚会的主题是“3连冠”,还与阿泰的个人基金会有着紧密关系,当中湖人球员和球迷为阿泰个人基金会募捐,这个基金会就是阿泰捐出总冠军戒指筹建的,为了治疗年轻人心理健康。湖人球员们没有在聚会里停留过久时间,至少到凌晨的时候只有少许湖人球员还停留在。被邀请的嘉宾却很享受这个聚会,阿泰和他的家人以及亲密朋友大部分时间待在俱乐部的私人包厢内。

昨日和太阳比赛里,阿泰表现一般,在防守端被对手连续投中三分球,太阳在阿泰防守的小前锋和后卫位置上连续命中三分球,全场比赛阿泰12投5中得到13分,防守中2个篮板0抢断0盖帽,只打了22分钟,禅师不得不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用马特-巴恩斯代替阿泰。本来,阿泰31岁是在北京时间14日,但是为了全队训练备战将生日聚会推迟到昨日15号的夜晚,在狂欢聚会之前的比赛,阿泰确实很心不在焉。
(青椒)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