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妙语连珠:老梁今天失误那么多,明显是在玩我。

2010年11月16日09:14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5日电 “老梁今天失误那么多,明显是在玩我。”


  “老梁今天失误那么多,明显是在玩我。”

  ——这竟然是往常不苟言笑的 丁俊晖说的!带领中国队卫冕男子斯诺克团体冠军之后,“小晖”一改内敛,开始拿队友 梁文博“开涮”,其实他在比赛中就已经“反常”了,居然会向对手“抛媚眼”。看来“神童的烦恼期”已经过去了。

  “我想‘尝尝’这是不是纯金的。”

  ——在家乡赢得男子南拳南棍全能冠军,把广州小伙子黄光源乐晕了,他甚至要通过“咬金牌”的方式来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

  “现在我们奥运会都得金牌第一了,都不知该关心谁了。想来想去,我还是关心足球吧。”

  ——这位来自内蒙古的观众道出了亚运会的“软肋”,太多中国冠军让人“审美疲劳”,砍瓜切菜一样的胜利更是食之无味,反倒是破败的中国足球更有看点。

  “在北京的许多公交线路,你每坐到一站便可以看见一家台球馆,而且这些球馆里基本都有丁俊晖的海报。”

  ——神奇“小晖”到底有多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的话说明,“小晖”的神奇之处不仅在于他的少年成名,更在于他一手掀起了席卷全国的台球热潮。

  “你不要写我,没有人会看的,不会有人关注我们!”

  ——18岁的郝艳是多么“为他人着想”啊!这个断了韧带的柔道女孩只能坐在看台上为队友助威,年纪轻轻却已经对竞技场上的“成王败寇”有着深刻认识,更令人心酸的,是这些孩子往往有着“20岁的年龄,40、50岁的骨头”。
中国军团综合:国奥队三球惨败 滕海滨王者归来

16日看点:中国姑娘,不让眼泪再飞

15日综合:中国泳将挑落历史 体操全能见证英雄

中国足球离伦敦有多远?

体育时评:金牌之喜难掩足球之悲

张琳为接力金牌而激动 个人项目只求尽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